吳莎遭誹謗發律師函 劉翔護妻:有事沖我來!

16日,有網友斥責劉翔前妻葛天假懷孕騙婚,葛天曾立馬回嗆:“負責任告訴你什麼都沒做,問問你的倆運動員做瞭什麼吧。而網友們則在評論裡一致表達瞭對於劉翔的支持和對劉翔吳莎的祝福,相信看到這些留言,劉翔心裡也會暖暖的。




劉翔和吳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16日,有網友斥責劉翔前妻葛天假懷孕騙婚,葛天曾立馬回嗆: 負責任告訴你什麼都沒做,問問你的倆運動員做瞭什台中產後護理麼吧。 矛頭不僅僅指向前夫劉翔,還指向吳莎,而有網友也因此猜測她是在暗示兩人曾出軌。

葛天評論截圖

9月19日,關於疑似劉翔父親短信截圖的消息在網上流傳,圖片內容直指劉翔父親勸說其和吳莎分手,並指出吳莎存在劈腿行為。

對此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吳莎已經在今晚委托一傢律師事務所,向這傢媒體發出瞭律師函。劉翔也進行瞭回應。

劉翔在微博說道:各位親愛的網友,此前關於我的種種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過,但這次的不實新聞已經傷害到我的傢人,我不可能再無視這種傷害。目前此事已經交由律師處理,我相信造謠者無論隱藏的多深都一定會受到法律的懲處。(微博評論已打開,有事沖我來。)

劉翔微博截圖

劉翔更是因此打開瞭已經封閉已久的微博評論,可見他對這次誹謗事件的惱怒程度。而網友們則在評論裡一致表達瞭對於劉翔的支持和對劉翔吳莎的祝福,相信看到這些留言,劉翔心裡也會暖暖的。

相關新聞:

網曝劉翔父親舊年短信懇求兒子和吳莎分手

據全明星探報道,近日劉翔被曝向女友吳莎求婚成功,還流出瞭一段劉吳二人甜蜜擁吻的視頻,隨後劉翔更是在節目中自曝: 婚都結瞭,還求什麼婚 ,疑坐實兩人已領證結婚的傳聞。可近日一組疑

劉翔與吳莎

據全明星探報道,近日劉翔被曝向女友吳莎求婚成功,還流出瞭一段劉吳二人甜蜜擁吻的視頻,隨後劉翔更是在節目中自曝: 婚都結瞭,還求什麼婚 ,疑坐實兩人已領證結婚的傳聞。可近日一組疑似2013年11月劉翔父親不同意劉翔與吳莎在一起的短信被曝光,讓網友大呼吃驚。

短信內容顯示,疑劉翔父母非常不滿意吳莎所以苦勸劉翔與之分手: 你不能再心慈瞭,盡快懸崖栓(勒)馬。早點瞭結有利於一切。因太差瞭! 劉翔則回復: 恩!我知道瞭!你放心!身體第一,回傢肯定給你滿意答復!不會腦袋發熱的!

疑似劉翔父親在短信中還表示劉翔周圍親密好友全部都反對劉翔與吳莎在一起: 要有個做男人的原則台中市月子中心。因你和他差距懸大,你周圍親密好友包括我和你媽。都堅決持反對意見。都是為你好啊!

短信中還點名表示越看吳莎越覺得差: 我和你媽不是嫌貧愛富的人,因吳莎太缺陷!我和你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媽是沒有理智容忍的,你是當局者迷啊。我和你媽也努力過尋找她們優點。越找越差啊!要比對面嬌嬌差很多啊。真是越想越氣! 劉翔父親的一句 未婚先帶綠帽子 似乎也在印證著吳莎劈腿一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64zkep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