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全YYAR尋寶攻略!教你用freestyle玩轉AR直播

原標題:史上最全YY AR尋寶攻略!教你用freestyle玩轉AR直播

作為一名主播,我非常喜歡通過直播和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同時,我還是個AR遊戲迷,之前因為Pokemon Go在大陸不能玩還沮喪瞭好一陣子。現在,YY直播將這兩個超級炫酷的元素結合到一起,打造“AR+直播+尋寶遊戲”的新玩法,真是令人萬分期待,而我能夠有機會在第一時間就加入體驗,當然更為激動。下面就和大傢分享一下我的AR尋寶初體驗吧。

在遊戲玩法上,YY AR尋寶和普通的尋寶遊戲有明顯的不同。作為主播,在整個遊戲過程中,我就是一個標準的“瞎玩”——因為遊戲的設置,我完全不知道寶箱的位置,所以剛進入這個模式時,隻能原地待命,通過彈幕從粉絲那裡獲得寶箱位置信息之後,才開始瞭我的尋寶之旅。之前我很怕遊戲過程中粉絲們會捉弄我,隨便給我指定位置,把我“耍得團團轉”,還好他們都是真愛粉,一直盡心盡力為我指路,所以我更要拼盡全力為他們贏取碎鉆和紅鉆大禮啦!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台中月子會所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戶外玩AR比在室內玩有趣很多。以前常見的一些直播AR都隻是用AR玩玩美化自拍,往臉上頭上貼點小畫片之類,一開始還挺好玩,時間長瞭就有點審美疲勞。現在YY的這個AR遊戲,逼得我這個 “千年宅主播”也邁出瞭直播間走向瞭戶外。這其實真的感覺真不錯——一路上總捧著個手機還念念有詞,引發好奇圍觀的指數大漲,真經歷一下心裡還真的有些小激動。據站方的小夥伴說,YY這個AR尋寶是將傳統AR應用中針對人臉識別和跟蹤的自拍方式轉向依托手機後置攝像頭,打破瞭AR直播隻能在室內玩的常規。技術我肯定是聽不懂啊,反正很高大上就是瞭。不過,有一點的確沒錯,那就是圍觀遊客和粉絲們在直播時看到的東西多瞭,互動也多瞭很多。雖然我露臉的機會少瞭,但其實玩得蠻開心的。除瞭尋寶,周邊環境也成為瞭我和他們新的話題點。比較好玩的是,剛開始我還沒弄清玩法,還像在直播間裡一樣始終把手機鏡頭對著自己,所以導致粉絲們看彈幕指揮的時候左右不分,一直找不到寶箱,那個尷尬啊。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玩過這一次AR尋寶,明顯感覺YY AR的確與其他平臺上的AR直播有很大不同。比如,之前我作為AR玩傢,隻是簡單的找紅包、看小動漫之類的,都是單向的,不存在互動。YY直播卻把AR變成瞭我和粉絲之間互動的最大話題來源,粉絲遊客們也因此產台中月子中心價格生更大的參與熱情。

按照YY官方的說法,YY直播在AR尋寶遊戲中實現瞭360度展現AR實景,融合瞭LBS應用,將AR元素的呈現與地理信息系統緊密配合。我這次實地體驗遊戲畫面,的確真實感很強;並且在遊戲過程中手機的電量消耗相比之前的其他AR遊戲體驗也減少瞭許多;找到寶箱時,追著寶箱跑和要打開寶箱時的那種前後距離和動作感應也都相當真實敏感。據說,在下一個版本的YY直播中還將會有更好的粒子特效,相信YY直播後期的AR效果會更加值得期待!需要提醒小夥伴們的是,YY直播全新的AR功能僅限於6.5版本的手機端用戶參與,盡快升級一鍵開啟AR直播吧!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帶主播找身邊寶藏,當直播界土豪玩傢,YY AR尋寶是行業首創的互動AR直播,通過這次新奇的遊戲體驗我感受頗多。其實,玩遊戲放松自己不一定非得宅起來,YY上線的AR直播功能就成功的讓我從室內走向瞭戶外。希望大傢在工作學習之餘也能夠走出傢門,走向戶外,撕掉“宅”標簽,活出新自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64zkep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