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我趁著網紅姐姐在房裡喝醉躺下後,我偷偷用YY直播和她...



第0001章 暴力女魔頭



剛出去幫客戶裝瞭一個電話,回到辦公室,口幹舌燥的,我喝瞭一口純凈水,手機裡有一條黃色笑話:夫一臉興奮的問:日?妻無奈的搖頭答:月。



翻出來發給我一個叫李靖的朋友,手機信息發送中。,我看瞭看,感覺不對勁,再仔細看看,暈死!手機顯示的號碼不是李靖,而是林魔女!



我慌忙拿起手機按紅色的退出鍵,但是信息發送過程中是根本無法退出的,我把電池拆瞭出來,上帝保佑我那條信息不要發瞭出去。



林魔女本名林夕,另一個更響當當的綽號滅絕師太,是我們市場部的總監,年齡不詳,三十歲之下吧。



大美女,模特出身,穿上高跟鞋和一米七五的我一樣高,身材自然不用說。



神態嬌媚,膚色白膩,顏若朝霞,雙眸燦爛,絕世無雙的美,性格也是絕對的舉世無雙,年齡不大卻心狠手辣,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眼神總有狡黠之色看來極是詭異,陰險狠毒、不擇手段的事都是無所謂的。



她就是我們市場部最大的官,這個女人憑著自身禍國殃民蘇妲己的優點,據說搞上瞭老總,然後成瞭市場部的老大。



不過這女人絕對不是大傢想象中中看不中用的花瓶,有謀略,有眼光,而且有手段,管理的水平很高。



集東方人的美貌智慧和西方人的灑脫張揚於一體,是魔鬼和天使完美結合的天才管理傢。



我知道我慘瞭,那條信息好像已經忙不迭沖出去瞭。我頹然坐在辦公室凳子上,完瞭完瞭。



沒過幾分鐘,果然門口傳來瞭林魔女的聲音:“一天上班八小時,我看你們五個小時都在抽煙!139XXXX1314,這個號碼是你們辦公室的人嗎?”



還是坦白從寬吧,不然她上內部網一查這個手機號也查得出來,我站瞭起來,她直勾勾的看著我,逼視我,我沒敢看她的眼睛,她的眼神不是暗送秋波,而是千刀萬剮:“你!跟我到我辦公室一趟!”



聽見同事們小聲的議論:“看來,又要有一人離我們而去。”



被林魔女這樣的口氣使喚到她辦公室的職員一般都是兇多吉少,億萬通訊是一傢大公司,最不缺的就是人,能在這裡幹到三個月之上的人,都是人才。



那些進來走馬觀花的人多瞭去,新人一進來,林魔女就會註意著,假如哪點她不稱心,立馬叫你去財務部領錢滾蛋。



我也才是個新人,混瞭兩個月,成績也不怎麼樣,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部一直坐一望二,穩坐在倒數第一向倒數第二膜拜,出盡瞭風頭,誰都知道我是公司倒數第一,因為學的專業不是通信的,每次考核都不及格,當初那過五關斬六將成功進入億萬通訊的喜悅已經被如今的惶惶不可終日代替,今天的這條黃色笑話估計加快瞭宣佈我死亡的進程。或者說是導火索,讓林魔女更快的註意到我瞭。



進瞭她辦公室,她非常拽的翹著二郎腿坐在辦公椅上,翻瞭翻手機,然後抬頭看我,我們基本上都沒見過她不帶眼鏡的樣子,她都是一副時髦大大的棕色眼鏡,但這絲毫掩飾不瞭她的半點美麗。



最主要的是那副眼鏡可以半遮住她詭異陰險毒辣狡黠的眼神,看到她那種詭異的一邊嘴角揚起高傲鄙視人的笑容,你就把遺書寫好做英勇就義前的準備吧。



“殷然!”她陰著臉叫我名字。



“到!”我像個士兵一樣的站直身體兩手伸直雙腳並攏抬頭挺胸平視前方。



“你很有空啊?”她拿著手機在手指上優雅的翻轉。



其實我是剛剛忙回來,每天踩著自行車到處跑,到處在各個居民區裝電話,哪有半點空閑在辦公室,這剛回來交差的,但我們都清楚,和林魔女的一切解釋她都覺得你在掩飾,說多錯多,索性不說。



她突然生氣的抓起桌子上的文檔猛拍一下:“考核成績倒數第一!績效成績你也倒數第一!你這個老麼還那麼閑!”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然後她掏出那本白色筆記本,那本白色筆記本就是死亡報告,填下去瞭後,就會告訴你去財務部領工資瞭,林魔女雖然殘忍,但是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工資給很多,這個月就算你做瞭幾天而已,她辭退你照樣發整個月的工資。



我表示哀悼,看來明天可以重新去人才市場拼搏瞭。



有人敲敲門,是她的秘書:“林總,這些貨我都驗完瞭,但是東城門市部打電話過來說,明天才能過來取貨,這些貨我想搬回儲藏室,但他們都下班瞭。”



林總剛打開瞭白色筆記本,停下瞭手,看瞭看我,用手機指著我:“你去搬吧。”



真是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也是條死路啊!這個任務延長瞭我的一點生命,秘書我愛死你瞭!



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電話機,幾十部電話裝一個大箱子,幾十個大箱子,每個箱子都有六十多斤重,這不是難題,難題在於那個小小的儲藏室在一樓,而我們辦公室在三樓,讓我這樣跑,整整跑瞭三個鐘頭,終於搞定瞭。



我靠在走廊墻壁上重重的呼吸著,頭發全濕瞭,汗如雨下。



一群人走過來的聲音,林魔女帶頭走過來,後面跟著一群不知哪裡的人,我們公司的員工都是統一著裝的,夏天男的白色襯衫白灰色西褲黑色皮鞋,女的白色襯衫職業短裙,不得不重點說,女同事的職業短裙非常短,很有看頭。



林總就不一樣,雖然打扮也很職業女性,但是顏色每天都在變,她的高跟鞋有節奏的響著,後面跟著的那些人就不認識瞭,都在後面點頭哈腰的,估計又是跑業務的或者求林總做啥事吧。



她走到我前面停瞭下來,也不用眼睛看我,臉也不轉過來,是對著前面的空氣說話的:“殷然,搬完瞭嗎?”



“搬完瞭。”



“不錯,還不錯。”然後她點點頭又往前走瞭,說的什麼意思,是不是暫時不辭退我瞭?



我正想著,後面跟著的那十幾個人竄出來幾個傢夥拉著我:“哥們,走吧走吧!”



我驚訝的推著:“去哪兒啊?”



“當然是吃飯瞭!”



他們邊拉著我走邊談:“你們億萬通訊的產品實在不錯,我們想求你們林總,我們想在永州市開個億萬通訊加盟專賣店,可你們林總是軟硬不吃啊,你是你們公司的員工,一定瞭解林總這個人,哥們,給個主意吧。”



我搖著頭停瞭下來:“我幫不瞭你們,抱歉。”



他們見我停下來,急瞭,就一齊拖著我往前走:“那我們等下再慢慢談。”



到瞭停車場,林魔女上瞭她那部和她本人極其適合的座駕,霸道的紅色陸地巡洋艦。



這群傢夥拖著我上瞭一部啥轎車就不懂瞭,上瞭車就一直在求我,敬煙點煙的:“哥們,實不相瞞,大傢出來混都不容易,我們就是瞅準瞭這個市場,才不惜代價的下大血本,我們那邊的商場我們盤下來瞭,也裝修好瞭,就等過瞭林總這一關瞭,你幫我們辦成這事,五萬!”



我是個窮人,租住在八十元的一個小地下室,五萬啊!我心動瞭,但是很無奈,我依舊搖瞭搖頭。



“六萬!”



“不是的大哥,你們給我多少錢我都無能為力啊。”

台中產後照護

說話間到瞭某傢酒樓,他們是開廂的,我自覺不適合這種豪華的地方,走著走著自動退瞭出來,那幾個傢夥可真是,可真是不知道怎麼說的,轉身回來又拉住瞭我,把我一起拖進瞭包廂。



他們一邊吃飯一邊喝酒一邊談著生意,隻是在進貨方面有瞭點不同的意見而已,林總堅持公司配送,他們就堅持自己取,我沒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同啊?



後來聽瞭出來,公司配送要收取一筆不少的運送費,林總也太摳瞭,就這點還要賺人傢的,要知道,現在是人傢幫咱公司做生意啊。



林總氣瞭,拍瞭一下桌子:“我們公司的產品那麼好!不怕沒人幫我們銷!既然這點都談不下來!那就別談瞭!”她是雷厲風行的,說完就站瞭起來。



那群傢夥慌忙的起來恭請林總繼續坐下去談,一直敬酒,敬瞭我好多杯,然後也敬林總,林總看見我坐在這裡,她並沒有什麼表情,叫我過去坐在她身邊,然後所有敬酒的全部給瞭我喝,幸好我的酒量一流。



不過後來喝瞭一杯不知啥味道的,喝下去後我就感覺不對勁瞭,很苦很苦,聞瞭聞,也是啤酒,估計這些傢夥放瞭啥藥啊?



賀總也喝瞭幾杯,我剛剛坐下來一會,頭馬上暈,我確定瞭這些傢夥一定施詭計瞭。



林總喝的比我多瞭幾杯,她眼鏡下迷離的眼睛,讓我知道她已經醉瞭,她簽瞭合同,是糊裡糊塗簽的,那些合同倒也沒有什麼,就是公司不能配送而已。



那些傢夥和我們兩個握瞭握手,然後全部撤走瞭,就留我和林總在包廂裡。



我頭暈得很,想吐又吐不出來,我力氣幾乎全沒有瞭,拼著站瞭起來,慢慢的走出門口,她在後面叫住瞭我:“扶我回去!”



第0002章 發生瞭關系



我慢慢的扶著她出瞭包廂,雖然頭暈,但是意識還不是糊塗的,就覺得渾身都沒有力氣:“林總,我沒辦法扶你回去瞭。”



她拿出手機想打電話,摁瞭摁,然後看瞭看,把手機遞給我:“幫我找一下一個叫做王華山的禽獸。”



王華山就是億萬通訊公司的老總,四十好幾,有兒有女,離婚N次,多妻多福,她的緋聞男朋友,居然這樣稱呼老總。



雖然意識還是有些清醒,但是眼睛裡全是模糊一片,根本看不清手機屏幕上的字:“林總,你手機上這些是字嗎?”



“我也覺得不是。”



她說完後哇的一聲吐到我身上,惡心的污穢從我脖子胸口處往下流,我慢慢低下頭看,她居然繼續吐,我想推開她又不敢推開她,這個時候我的腦中還是神聖的工作。



天吶!我的衣服,從頭到腳,全是她吐出來的惡心玩意,服務員跑瞭過來:“先生女士,我們的酒店住房在十三樓,不如我帶你們上去吧。”



服務員真敬業啊。



我不想去,但服務員挽起瞭林魔女的左手,而我在林魔女右邊扶著她,感覺是服務員拖著我們兩個上瞭電梯,然後上瞭住房部。



一間雙人房五百八,單人房四百八,我掏出瞭錢包,我的錢隻夠開一間單人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房,而且這是我這個月的全部夥食費瞭,如果我開瞭房錢,恐怕這個月我真的會餓死街頭瞭。



我正猶豫著,那個熱情的服務員卻搶過我的錢包,把我的錢都掏瞭出來付瞭房錢,我悲哀的拿瞭房卡,扶著林總往1314房間走去,聽見瞭那個熱情的服務員和前臺服務員的對話:“今晚又招來瞭一單住宿生意,小李你真行啊。”



暈,那個熱情的服務員全是為瞭提成啊。



我扶著她,她還能走,由於穿著高跟鞋,搞得她好像比我還高,頭靠在我肩膀上,插卡開門,隻有一張床,好在床很大,應該可以兩個人睡的。



我把她輕輕放到床上,幫她脫瞭鞋子,墊好枕頭,蓋好被子給她。



我進瞭衛生間,看著自己全身的污穢,我惡心的也吐瞭,總算吐出來瞭,把自己的衣服全脫瞭,洗幹凈瞭晾起來,衣服那麼薄,明早應該能幹的,然後卷瞭浴袍鉆進瞭被窩睡覺,我是背著她的。



我正要睡著,她翻瞭一個身,手臂放在我身上,然後緊緊靠瞭過來,臉貼著我的後腦勺,然後她又伸腳放在瞭我的身上,我翻過來,仰睡,她動瞭動,又緊緊的用力抱瞭抱我。



天吶,我全身的血液好像都沸騰瞭起來。我推瞭推她,想把她推開,看著她那張精致的臉龐,好像沒有瞭那股殺氣的她更是美若天仙,我輕輕,成功推開瞭她,她卻突然一個翻身,睡到我身上,摘掉瞭眼鏡,那張燦若明月的臉龐,我是第一次完美的看到,我很想碰碰她的臉龐,親親她,她卻突然睜開眼看瞭看我。



我慌瞭,她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噩夢,每次在公司我都祈望最好不要碰見她,我怕被她開除,工作就是我現在的稻草,抓不緊恐怕我就會沉到水底。



我父親幾年前在縣裡是個縣領導,性格耿直,有言直說,耿直的人註定當不瞭官,得罪瞭很多人,成瞭別人的絆腳石。



後來父親被人整瞭,人傢用錢找瞭幾個小流氓,每天凌晨都砸我傢玻璃,報警也沒有用,後來父親就火瞭,拿起那條爺爺留下來的獵槍對著下面的幾個流氓開瞭一槍。



私藏槍支彈藥本就是一條罪,再加上開槍傷人,父親落馬瞭,雖然沒坐牢,被貶為瞭庶民,落架的鳳凰不如雞,父親得意時,那些父老鄉親親戚好友對他都點頭哈腰,變成瞭平民後,關於父親因貪而下臺的流言迅速四起,貪官在我們國傢是非常的被人看不起的。



也就是這樣,父親做什麼生意都不行,總會有人橫插一杠子,人傢總讓你不好過,父母隻好退回瞭老傢,耕田種地養豬,供我和兩個妹妹讀書,供到我大學畢業瞭。



值錢的那個房子也賣瞭,而還有兩個要讀書的妹妹,捉襟見肘。回傢過年的時候,才過完初三,父親就把我趕出來,說男兒志在四方,給瞭我兩千塊錢去闖世界。



後來很不幸,我被所謂的好朋友弄入瞭傳銷,被囚禁兩個星期後,放出來透氣時我搶瞭賣水果的大娘一把水果刀,和軟禁我的幾個打手對峙起來,他們沒敢動手,無奈的放走瞭我,然後我就到瞭這個城市,湖平市。



原本我是有女朋友,而我的女朋友是班花,很漂亮的,但大學的純真遇上瞭社會的復雜,人也會跟著變的,我和她到瞭湖平市,本是住在她那兒,她也是租房子住,她是一傢五星級酒店的西餐部主管,月工資三千多。



因為漂亮,受到各方面的誘惑也很多,一次和我說一個大老板要送她一部寶馬三十幾萬的,想讓她跟他走,她不願意,後來又有一個六十幾歲的老板給她一棟別墅,認她做幹女兒,幹女兒,幹女兒,自然不是純聊天關系的女兒,當然是用來幹的。



她也拒絕瞭,再後來,看透瞭世間一切都是虛幻,唯有錢才是真的硬道理。撇下我們三年的愛情,跟著一個所謂的黑社會大哥走瞭,那個人給瞭她一百萬,還答應每個月至少要給她三萬塊。



我的愛情一晚間灰飛煙滅,收起傷心,我繼續上路,就走到瞭這個億萬通訊,租瞭一個一個月八十元的地下室。



我把林魔女推瞭推,她睜著眼看瞭我好久,然後突然間,滋潤濕軟的嘴唇碰上瞭我的嘴唇,她的吻很輕很溫柔,讓我不想移開我的唇,我還是要推開她,我需要工作,我需要幫我父親分擔起這個傢庭的負擔。



我的兩隻手掌推開她的時候都是撐在她的豐滿上,當我意識到後,剎那間欲望擊潰瞭我的理智。



自從女朋友離開後,我也已經兩個多月沒碰過女人,在這一刻重新爆發。



我翻坐到她身上,扔掉瞭裹在我身上的浴巾,兩條影子在壁燈的照耀下交錯著,整整一晚。



第一次早上起不來,我還睡著的時候,聽見她起來穿衣服的聲音,但我實在好累,連眼皮都沒有力氣睜開。她穿好衣服後直接踢瞭我一腳,這下我的意識清醒過來瞭,天吶,昨晚我睡瞭林魔女啊!



我卷起浴袍站瞭起來,她一步一步的逼過來,戴上瞭那副墨鏡的她就像變身的超人,眼鏡下全是殺氣:“你好大膽啊。”



“昨晚,昨晚我們就蓋棉被,純,純聊天。”我第一次在林魔女前解釋。



“純聊天?看你平時老老實實的模樣,膽子卻不小啊?居然連我也敢動!”



這啥話啊!昨晚難道不是她先動我的嗎?不過她那麼醉,也許把我當成瞭她男朋友也不定啊。



我沒敢再解釋,一切的解釋都是掩飾,隻會讓她更發火。



逼到瞭墻壁,我沒有瞭退路,我等著她的謾罵或者毆打,她一直都在逼視著我,然後用非常鄙視的語調說道:“就你這種下等人,居然也敢碰我?你配得起嗎?”



我生氣瞭,我死死的看著她,我很想給她一巴掌,但我恨我自己的無能,我需要這份工作。她頓瞭頓:“去幫我買毓婷,等下送到我辦公室!”



“啊?”



“啊什麼!事後避孕藥啊!”



“我,我沒有錢瞭。”我臉紅著,我沒有騙她,我真沒有錢買,就連今天要吃什麼我都不知道瞭,等月底發工資的時候,我可能都餓死瞭。



她非常不屑非常鄙視非常欠扁非常惡心的盯著我,從包裡掏出錢:“兩千塊,封瞭你的嘴,透露一個字,我用兩萬塊買下你手腳。”



然後把錢塞進浴袍裡,轉身瀟灑得我想毆打她的走人,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道理適用於我現在的情況。有錢才是硬道理。



我敲瞭敲她辦公室的門,然後走進去把避孕藥放在她手裡,她的臉上的潮紅居然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褪。我轉身走瞭出來。



“慢著!”



我站住,狗嘴吐不出象牙,我做好瞭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準備,就算她用再毒的語言攻擊我,我也要忍。



“如果不想讓我辭退你,你最好給我每天好好的工作,以後別在我面前出現!”



我走瞭出來,一拳用力的砸到墻上。後悔瞭,青瞭,疼。



這個公司的行事作風非常的變態,感受不到一絲絲的溫暖,官大一級壓死人,每天在辦公室裡看到的是上級罵下級,罵得狗血淋頭的。



然後辦公室作風就變質瞭,雖然成績都很好,但辦公室整日彌漫著硝煙的味道,每個人都得到瞭林魔女的真傳,目中無人,自大,無視他人,喜歡嚼人嘴舌。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第0003章 漂亮女同事



我不喜歡呆在辦公室,恨不得每天都能在外面裝電話,裝電話不是電信的那種電話,而是一種可以省錢的電話,在這個特定的電話上輸入IP電話卡的號碼密碼固定後,每次打電話就可以省錢瞭,說起來也很麻煩,反正就是能省錢,所以很多客戶都在買。



我就成瞭上門裝電話的工人,不過這樣也挺好,我們可以不用在辦公室看到我們的女總監林魔女上司,最主要的還是我們的部門部長,莫懷仁莫部長。



我們這些人都是公司的最底層員工,所以幾乎所有的人都能罵我們,我們就是草根,出頭之日看不見也不敢想。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被莫懷仁罵更是傢常便飯,此人將近四十,奸詐無比,而且暴躁異常,動不動就罵人,還特別的色魔,我們部門裡隻要是女的,幾乎都被他吃過豆腐。



我當然也被罵過,但我忍。



我坐在辦公室裡,昨晚的銷魂讓我突然很想笑,我笑瞭笑。這一絲笑容被白潔看見瞭,白潔問道:“小石笑什麼呢?”



白潔是個美少婦,主管著我們辦公室的財務和貨物進出,比我大不瞭幾歲,因丈夫不忠,離婚瞭,卻感覺她不是個被人甩過N次的滄桑女人。



擁有著精致五官、曼妙身姿、優雅氣質、成熟魅力的知性女子,雖然算不上天姿國色,卻極富才情,溫和、真實,整個辦公室那麼多人,我就承認白潔是個人瞭。



盡管還有很多的美女帥哥,但大多都是冷血動物。



“沒笑什麼。”



“小石,是不是昨天林總叫你去有事啊?”白潔問的有事,就是指是不是要被林魔女一腳踢飛瞭。



“沒有瞭。”



“小石,你的成績又墊底瞭,這個月你要努力瞭,不然莫部長和林總監不會讓你好過的。”



“謝謝白姐。”



因為我是新員工,而且感覺和這些人格格不入的,我沒有英文名,我沒有高貴的衣裳,我沒有引以為傲的車房,甚至連談論的資本也沒有。



所以,在這些變態的同事中,沉默是金。工作上的事,其實有很多人能幫我,但就算我去求他們,他們也未必肯教我。



我一路上跌跌撞撞的,難免犯錯,這成瞭莫部長手裡的把柄,他最恨的就是比他年輕比他氣盛的帥哥,總之,他很想把我踢走瞭,但是踢人這事情也必須要經過林魔女親自同意。



我本來是個能說會道喜歡幽默的人,但是夾在這個硝煙彌漫的戰場裡,我迷失瞭我自己的本性,傢庭的重擔,父親的白發,女友的背叛,上司的壓力,辦公室的硝煙,讓我找不到我的快樂。



白潔這類的美少婦很容易成為莫懷仁的吃豆腐對象,總是找借口和白潔說說話,說著說著趁別人不註意,手就不老實的在白潔的豐碩的胸部或臀部輕輕的碰一碰,辦公室裡的員工都司空見慣,大傢都假裝看不見。誰敢多管閑事,等待你的下場就是離開這裡。



我被林魔女奚落的時候,本就有一腔火氣,這次莫懷仁伸手碰瞭碰白潔豐碩的胸部,應該不是碰,而是用力的摸瞭一下。



白潔叫瞭起來,然後推開他,這人臉皮很厚,笑嘻嘻的又貼瞭上去:“小白,進貨單的數好像不對啊。”伸手又來瞭一下。



白潔再次叫起來,然後跳開,莫懷仁今天是色膽包天瞭,又貼瞭上去,白潔那無辜可憐的目光望向眾人,沒人敢出聲。



白潔看著我的時候,我突然有一種壯士的憤慨,站起來大跨兩步過去抬腳踩飛瞭他,莫懷仁重重的倒在地上。



同事們都往這邊看瞭看,然後又低下瞭頭,仿佛我們發生的事情和他們無關一樣,世間黑暗,賤人泛濫,腐敗社會,墮落人類。



假如我有一天想不開瞭要自殺,我一定扛著煤氣罐進這個辦公室,把白潔支開後,引爆煤氣罐,讓他們和我一起到陰間去勾引鬥角!



莫懷仁慌忙爬起來,估計他也沒想到被一向老老實實的我飛瞭那麼一腳,他抓起旁邊的凳子,然後看瞭看我,估計不夠我打,他灰溜溜的出去瞭。



他出去後,女同胞們都鼓起掌來,鼓掌有啥用?剛才又沒有幫我說話的人?大事不妙瞭,估計這次要被莫懷仁玩死瞭。



白潔驚呆著,她也想不到我會那麼狠,對於色狼,我從來不會手軟,正好我有氣沒地發,莫懷仁肯定想著如何對付我,第一就是找人打我報仇,第二就是如何折磨我,把我踢出公司。



“殷然,恐怕,我連累瞭你。”白潔說話的音調有些埋怨。



“別想太多瞭,白姐,就算是其他女同事被他這樣騷擾,我一樣要踢飛他。”



白潔感激的握瞭握我的手:“謝謝。”



從英雄救美的興奮回到現實中,我考慮瞭一整天如何對付這個傢夥,早就看不慣他氣勢凌人尖酸刻薄的鬼樣。



我還在想著,他會怎麼對付我,他進來瞭,扔瞭一堆文件給我:“幫我把一月份的文檔全部拿出來。”然後轉身走人。



我笑瞭出來,因為我知道他的意圖,準備下班瞭還給我幫他找文檔,想把我拖到同事們都走光,然後好對付我啊,我不怕明著來,就怕他玩陰的,在同事們的眼皮底下把他一腳踩飛,如果他不報仇,他就不叫莫懷仁瞭。



我找瞭一把小鐵錘放在辦公桌底下,繼續幫他找文檔,莫懷仁這個人能力沒能力,文化沒文化,水平也沒有,素質也很低,可是為何他就能坐在這個位置那麼穩,真是個奇跡啊。



雖然此人是個垃圾,但是玩手段可不輸人,就因為他也知道他的水平低,所以在陰謀方面總能勝人一籌,我就怕他玩陰的,這次他沒例外,買通瞭幾個保安,把樓層的視頻監視全掐掉,然後四個保安在他的帶領下沖進瞭辦公室,莫懷仁對著我一指:“給我打!”



四個保安小跑過來,我從桌子底下拉出那把小鐵錘,往跑最前面的那人一錘子過去,他急忙一閃,敲在瞭他肩膀,但這也夠嗆,他大叫一聲倒在瞭地上,幾個保安沒想到我會突然掏出鐵錘。



第二個上來的時候被我一錘子敲在胸口,後面的兩個沒敢沖上來,我一腳把這個被我一錘子敲在胸口的傢夥撂倒,然後舉起錘子對著他的頭。



他大喊道:“對不起對不起!我們是收瞭他的錢!”發現錢真的是個好東西,錢能把所有的不可能變成可能,我的女朋友比我清楚錢是最好的靠山,比虛幻的海誓山盟天長地久要可靠真實。



我停下瞭手,就算沒停下手,我也不敢真的往他頭上敲下去,正要彎腰起來,錘子被站著的兩個保安踢飛瞭。



然後那兩個無恥的傢夥把我打倒,躺著的兩個保安也爬起來,合力把我弄倒下,我蜷縮成一團,緊緊的抱著頭,四個保安圍著我一頓亂踢亂踩,疼的我把我自己的一顆牙給咬崩瞭一小塊缺口,他們也怕鬧出人命,見我一動不動後,轉身走人瞭。



我放開抱著我的頭的手,喘著氣。



四個保安拿瞭錢出去後,莫懷仁一臉鄙夷走過來:“膽子不小啊?居然敢打我!不過你找錯對象瞭,你就像一隻螞蟻,我隨時可以弄死你!你告也告不瞭我,沒有證人,視頻監控我也關瞭,你能拿我怎麼樣,怎麼樣?”



其實我手上的錘子被踢飛的時候,我就深深的知道我空手是不可能打得過四個保安的,還不如裝死,莫懷仁邊說還邊用腳踩瞭踩我:“你不是很能打嗎?起來啊!起來打我啊?起來打我啊?”



我嘩啦站起來,抓起四角凳子:“是你要求的。”我扭瞭扭脖子,到處都很疼,不過我身強體壯,裝死蒙過關,他轉身就想跑,一凳子敲到他頭上,他倒下,被我狠狠的踩瞭一頓,比我慘多瞭。



莫懷仁處心積慮,一心隻想弄掉我,見到我的時候又不敢直看我,我兩都很搞笑,兩個人都貼滿創可貼,同事跟他打招呼,他解釋:“莫部長你怎麼瞭?”



“昨晚下樓梯不小心摔瞭。”



同事們問我:“殷然你怎麼瞭?”



“莫部長摔下去的時候我去扶他,兩個人一起滾瞭下去,莫部長,你說是吧?”



“對對對。”



我在辦公室的時候,莫懷仁再也不像之前一樣的色膽包天瞭,如果他敢進來再向女同胞動手,我立馬再把他給踢飛。現在的局面已經很難挽回,還不如趁沒走的時候多多打擊他。如果真被弄走瞭,以後我還真不知道到哪兒去混瞭。



白潔走過來,看瞭看我的臉:“疼嗎?”



“沒感覺。”



“下班能不能一起吃飯。”



“你就不怕別人背後戳你脊梁骨啊?”我說的不是玩笑,白潔曼妙成熟,豐碩的前胸,如此的大美人,男的想勾到女的嫉妒,再加上一個離過婚的女人,被人指點就多瞭。平日裡做事情總是非常低調而行,突然來約我,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未完待續... 點擊 “閱讀原文” 閱讀後續精彩情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64zkep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