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剖腹生女

據香港媒體報道,有報道稱剛為人母的趙薇,獲丈夫黃有龍萬千寵愛,據知他有意待太太成功收身後,在內地舉行婚宴及滿月酒,對此,陳蓉予以否認。[詳細]


一般產婦都是在上午出院,趙薇趕著在15日晚出院,顯然是擔心生產消息曝光後,會引來大批媒體采訪。[詳細]


姓名:趙薇

籍貫:安徽蕪湖
台中做月子中心

出生時間:1976年3月12日



簡介:趙薇是大陸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成功進入港臺及東南亞市場並且被當地社會完全接受的演員。趙薇憑借《還珠格格》在亞洲之外的各大華人社區確立瞭最受歡迎電視劇演員的聲望。


你最喜愛趙薇的哪部影視作品?


《花木蘭》
《赤壁》
《天下無雙》
《畫皮》
《夜上海》
《還珠格格》
《京華煙雲》
《情深深雨蒙蒙》

【投票結果】
【發表評論】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黃永龍

據悉趙薇男友叫黃有龍,年過三十,內地有多個物業,有一架價值過億的私人飛機。


新加坡富商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香港某周刊披露黃有龍(綽號阿龍)是新加坡房產大亨,身傢超過4億人民幣。


曾與港姐有婚約

據周刊報道,黃有龍2008年4月追到2005年港姐冠軍葉翠翠,交往沒多久兩人就閃電訂婚。


未婚有子

據香港媒體報道,黃有龍外型普通,但對女明星卻情有獨鐘,未婚育有1名8歲兒子。


2001年,趙薇在接受采訪時稱:最終與葉茂青分手,源於過去我對葉茂青總是言聽計從,竟養成葉茂青習慣人前對我大呼小叫,新年初,我決心脫離這樣的大男人,主動提出分手。


2001年,趙薇和周星馳被屢傳拍拖。更有香港媒體登出這則緋聞,指星爺在片場相當照顧趙薇,不時捉著她雙手親自指導,私下更摟成一團嬉戲。


2002年聖誕節凌晨,吳大維與趙薇在上海復興公園某酒吧內熱吻,被守候多時的香港 狗仔隊 捕捉到,事後趙薇斬釘截鐵否認緋聞稱:“我跟吳大維不可能,別再問我跟他的事!”


2005年2月22日,媒體到北影廠片場探班。趙薇表示:“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很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好。其實你們也應該都寫過他的,我男朋友就是汪雨!”這是趙薇第一次公開自己的戀情。


有消息稱,早在2006年7月趙薇跟王勵勤就已經“開始”瞭,後來,有媒體拍到瞭趙薇和“新男友”的照片,她和這個比她小兩歲的乒乓名將的戀情才浮出水面。但這段戀情趙薇和王勵勤都沒有承認過。


2008年,黃曉明自曝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時曾暗戀過趙薇,他說“我第1次看到她,驚為天人!如果她是我女友,我會愛她一生一世”。最後落得被拒絕的下場。趙薇稱,她與黃曉明如果32歲還單身,兩人就結婚。


趙薇和陳坤是大學同學,2009年6月,趙薇在接受采訪時,承認她與陳坤“感情更勝從前”瞭,並稱很依賴他。趙薇說:“我們最近在努力地欣賞對方,愛上對方。”


據悉,趙薇和黃有龍的戀情開始於2008年,但兩人一直在公眾面前保持沉默。直至09年9月,在電影《花木蘭》的一次見面會上,趙薇才正式承認瞭這段戀情,更不斷有圈中人士表示兩人已準備結婚事宜。


我出生在安徽小城的一個平民傢庭,的確,我經歷的財富或者說金錢的變化是巨大的,不同時期對它的理解也不一樣。現在我覺得,金錢的追求是沒有極端的,就像欲望一樣,可能是無底洞,你不能想什麼極端的結果,看重這種追求的過程,並且當作一種職業的勞動,追求金錢就會變成創造財富瞭,這需要一種境界和修養,我也是才悟出來的。


我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上帝一定是非常眷顧我的,但他眷顧我的同時,就奪走瞭我的愛情。人真的不可能什麼都要,他給你這些,就註定你要不得另外一些。


有味道的愛情,現在這麼覺得:大傢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但是又深深相愛,永遠他會在某個地方關心你,但是不會和你在一起,那是最唯美的,缺陷美!(趙薇坦言命運有時是茶葉,喜歡有缺陷的唯美愛情。


我覺得會思考的人最有魅力瞭,我就正在朝這個方向發展呢!因為我覺得魅力一部分來自於自身,但更大一部分來自於豐富的經歷,我一直認為人成熟瞭,自然就有魅力瞭。像我以前就不喜歡想東西,想 多瞭就會覺得很煩,簡簡單單就好,人也比較單純,算不上有魅力,現在我也還是很欠缺,所以就沒事 多思考,我也希望成為有魅力的女人啊!


我眼中的性感不是身體的一個部位,而是一種整體的感覺,那些有性感氣質的人都很性感,而台中月子中心費用且露的多不是性感。在性感加減法裡,減法並不是勝數。


我失去過感情,也知道愛如覆水,去瞭難收。所以隻有把這種憂傷交付給時間去化解,相信愛情走就是走瞭,而不強加挽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64zkep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