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胡歌談與江疏影合作:真情流露,很美好
據華商報報道,《瑯琊榜》的梅長蘇之後,大傢再看到胡歌,靜電除煙機是《旋風十一人》裡的頹廢足球教練穆奇。作為當紅明星,胡歌卻說自己要放慢節奏,因為這樣才能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 我是一個偽球迷 華商報:為什麼會接拍




胡歌《旋風十一人》海報

據華商報報道,《瑯琊榜》的梅長蘇之後,大傢再看到胡歌,是《旋風十一人》裡的頹廢足球教練穆奇。作為當紅明星,胡歌卻說自己要放慢節奏,因為這樣才能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

我是一個偽球迷

華商報:為什麼會接拍這樣一個足球題材的電視劇?和大環境有關嗎?

胡歌:在戲中當足球教練在中學執教,算是圓瞭我一個夢,因為我以前一直想著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能夠去當老師。在拍攝的過程裡,我充分體會到瞭作為一名老師和孩子們相處的快樂,他們那種無憂無慮的青春活力,那種單純、美好,影響瞭我。其實跟戲裡面的人物和戲裡面劇情設定也非常相似,我演的那個教練跌入到人生的谷底,是一個爛透的人,他自己對人生已經沒有任何的希望,但也是因為進到這個充滿活力的校園後,油煙分離機接觸到瞭這幫孩子,又重拾自信,找到瞭人生的希望。所以整個拍攝過程很開心。

華商報:你是個球迷嗎?

胡歌:曾經有一段時間算是球迷,但是現在已經是偽球迷瞭。我最迷的時候應該是念初中的時候,那時我是申花的鐵桿球迷,是真真正正見證瞭它拿到甲級聯賽冠軍。那個時候也沒有錢去現場看球,隻要有直播就肯定守著電視。

華商報:拍這部戲前有沒有鍛煉?

胡歌:我原本以為需要有很多踢球的戲,這個的確讓我很頭疼。說實話,我念的中學沒有足球場,隻有籃球場,所以我不會踢足球。但還好這個人物設定是受瞭傷的教練,所以整個戲裡隻給這幫孩子做過一次示范,還失敗瞭,摔瞭一跤,所以對於我塑造這個人物來說,難度降低瞭很多。

華商報:《旋風十一人》裡你和江疏影合作,發佈會上你們的表現受到好評,你怎麼評價你們在這部戲裡的合作?

胡歌:真情流露,很美好。我相信從情感戲上面來說,近幾年應該是最好的,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

不挑題材隻看劇本

華商報:從《瑯琊榜》開始,觀眾對你的表演、演技有更多的關註,《旋風十一人》這部劇你希望能帶給觀眾什麼樣的感受?

胡歌:肯定是不一樣,因為本身這個戲,題材、類型就完全不同,包括人物設定也不一樣。我自認為在我所扮演過的這個類型的角色裡面,穆奇應該可以算是比較成熟的一種表演。

華商報:你在《瑯琊榜》之後好像沒有接古裝戲瞭? 古裝劇和時裝劇你更喜歡哪個?

胡歌:其實題材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限制,主要還是看劇本。

華商報:是現在挑不到特別好的劇本嗎?

胡歌:比方說《偽裝者》《獵場》,像這樣好的劇本太明顯瞭,你一拿到手裡面就會愛不釋手,可能同時期給到我的劇本就沒有比這個好的。

華商報:接下來的作品應該就《獵場》,之前你說《獵場》是你特別喜歡的作品,為什麼?

胡歌:是的。《獵場》拍瞭好長時間,我至今還把《獵場》的劇本放在我的臥室,這是我第一次留瞭紙質的劇本,我以前可能留劇本都是電子文檔的。《獵場》這個劇本是我拍戲以來最喜歡的,鄭秋冬這個人也是我遲遲不願意抽離的角色。

華商報: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個角色?

胡歌:他的身上有太多的能量,鄭秋冬這個人物,命運其實跟我們生活中的一些小人物一樣,就是一個草根,遇到很多挫折,但是最終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他身上有很多給自己定的底線,有很多他所堅持的原則,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正能量。這些東西能夠支撐他走到最後,那這個東西也是我胡歌特別需要的,所以我不想從這個人物裡面走出來。

演員還是要依托作品說話

華商報:你的粉絲說你情商非常高,你覺得呢?

胡歌:謝謝大傢對我的評價,我覺得這個可能跟智商一樣,要麼就是天生的,要麼就是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來的,但是我不覺得自己情商很高,也不知道什麼叫情商高。

華商報:現在特別流行IP劇(版權小說改編的電視劇),你之前的仙俠系列也算是著名IP,現在又推出 明星IP (塑造角色有特色的明星)的概念,你怎麼看?

胡歌:明星也好、演員也好,最終還是要依托作品說話,再大的明星IP也大不過內容IP。所以,可能我首要想的不是說要把自己做成一個多大的明星,我可能先要想的是我能有什麼樣的機會可以去接到一部制作精良的戲,能夠接到一個感動自己、感動觀眾的角色。

華商報:去年年底你說要開始休息,好好過生活,為什麼在大熱的時候選擇休息?

胡歌:我也是希望我能夠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能夠呈現出更好的作品。為什麼需要有這麼一段時間來積累和沉淀?是我覺得如果我一直馬不停蹄地接戲,沒有辦法在之後的作品裡面超越現在的這些,包括《瑯琊榜》《獵場》。如果說我之後想要給大傢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我必須要放慢節奏。

靜電排油煙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64zkep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